时间:2017-05-18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小毛桃

 芦山红心猕猴桃基地建设是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与四川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合作实施的灾后重建项目。共援助资金7160.5万元,其中,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资助4787.26万元,盈安农业有限公司投资2.86亿元,在芦山现代生态农业示范园建设7000亩红心猕猴桃种植基地及猕猴桃加工厂一座。资金使用和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该项目实际资助4787.26万元已全部拨付给四川省光彩会,由四川省光彩会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实施方案进度安排,组织验收合格后,拨付资助资金给盈安农业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对话西安》▏周至猕猴桃国际养生小镇的发展与民生和弦

上一篇:丰都:江池镇加强猕猴桃管理 提高挂果率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5-18/425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