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12-03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年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百姓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下,我国的生态农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众多的生态农业企业应时而出,为消费者送上了高品质的绿色有机生态产品。西安逸霖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以猕猴桃等水果为主要产品,专注于生态农业发展的现代化农业公司。

  

 

  西安逸霖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逸霖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历史古都西安,是一家以有机鲜果种植为主的现代综合性农业企业,公司从营养学的角度出发,致力于挑选国内品质最好的水果提供给消费者,公司的自主品牌逸霖绿果已经推向国内生态农产品市场,其良好的品质备受客户的青睐和认可。

  公司创始人张淋琳女士是国内营养学行业的权威人士,她在多年前就开始关注猕猴桃这一农业生态产品的养生保健疗效,借助于我国主要猕猴桃产地陕西省的资源优势,经过公司团队精心的挑选之后,选择了当地优质的猕猴桃产地资源,并使用当前最先进的现代农业栽培技术,于2015年创立了国产猕猴桃品牌——“逸霖绿果”。该品牌的第一款产品是以绿心为主的生态有机猕猴桃,是我国独有的优质猕猴桃品种,在口感以及营养素含量都优于进口猕猴桃,使得我国有了真正与国际猕猴桃行业竞争的自有品牌。

  张淋琳女士认为,我国虽然是农业大国,在发展生态农业方面有着资源和环境的优势,但是生态农业的发展不能吃老本,它需要高科技人才和新型农业技术的辅助才可以走出一条真正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在这些方面我们国家起步较晚,无论在技术和设备上距离发达国家还有一定的差距,这就需要国内诸多的农业企业一起努力,在传统农业的发展基础上接受新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现有的优势,培养处出自主品牌的生态农业产品,公司将以“逸霖绿果”为发展契机,不仅要为国内百姓送上健康福利,更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我国的生态农业行业发展最初更多的贡献。

  

 

  如今,在张淋琳女士以及公司团队的努力下,逸霖生态已经拥有了占地2000亩的公司专属的猕猴桃生产基地,秉持着品质第一、产量第二的种植原则,以营养科学为指导,严格遵循现代农业发展规范,确保生产出营养丰富、安全健康的高品质生态有机猕猴桃。

  2016年10月,逸霖生态农业科技获得了有机转化产品证书,标志着公司产品真正符合了国际认可的各项指标,获得了进军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也标志着“逸霖绿果”这款生态有机产品真正成为了走出国门的国产猕猴桃品牌,这对于国内的生态农业企业来说,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西安猕猴桃进军长沙市场 现场签订5000万元供销合同

上一篇:武功县大力投入发展猕猴桃事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12-03/373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