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12-0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蒲江县位于北纬30 ,是世界公认的猕猴桃最佳种植区,生态条件优越,市场基础良好。近日,成都市803研究所扶贫小组来到定点帮扶的蒲江县成佳镇沙楼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除了给沙楼村带来扶贫款和衣物、被子等物品,研究所还针对沙楼村的地域特色和优势产业,着力指导发展生态农业,提升沙楼村猕猴桃和茶叶立业发展品质。

  此前,研究所干部曾多次深入该村进行现场对接、实际调研,掌握村里贫困状况、贫困因素和主导产业的发展情景,共商帮扶事宜。根据沙楼村和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研究所帮助村里进行了蓄水池建设,改善村里缺水现状,更好地为当地猕猴桃、茶叶等农产品的种植发展提供有利条件。同时,改造了贫困户猕猴桃滴灌设备,村民种植成本降低,种植技术水平提高,生活质量有了改善。“下一步,我们还将长期和村子进行点对点扶贫指导,引导有资源、有优势的贫困村和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形成 产业+扶贫 的脱贫模式。”研究所工作人员表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震惊了,8000吨周至猕猴桃进军长沙市场未来很好

上一篇:西安猕猴桃进军长沙市场 现场签订5000万元供销合同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12-03/372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