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11-2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为了贫困户再增收,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吾竹村挂包单位州委州直属机关工委自筹向格古格瓦片区21户精准扶贫户发放红心猕猴桃,共计发放200株苗木,合计4500元。

  据了解,向贫困户发放猕猴桃树苗是经过对吾竹村气候及土壤分析后及与农户讨论后决定的,该种猕猴桃为进口品种,防虫害能力较高,丰产稳产性强,且具有较高的食用价值。进入果实丰产期后,将为贫困户带来较高的经济收入。且该种苗木易嫁接,可扩大栽种面积。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潼南:打造标准化规模化猕猴桃基地

上一篇:眉县猕猴桃在“亚果会”圆满收官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11-23/370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