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10-10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奇异果

时下正值猕猴桃采摘季节,天台当地村民依托便捷的交通,在自家猕猴桃基地里搞起了自由采摘销售猕猴桃的生意,走上了致富之路。

10月6日,在天台62省道、街头镇农村公路沿线不时可以看到,游客正在猕猴桃基地里采摘挂满枝头的猕猴桃,乐在其中,体验别样的田园生活。

在游客看来,自由采摘与市场价格一样,这种采摘新鲜猕猴桃的方式,大家都能接受,参与的兴趣和热情要比品尝更有一番滋味,助推了自由采摘生意的兴隆。

一位摊主高兴说道,现在四通八达的交通,给销售猕猴桃带来了商机,游客盈门,既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一天下来,可有几千元的收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齐峰:陕西向新西兰佳沛看齐 带领干万果农致富

上一篇:保证是用自然农法栽培 我家猕猴桃有证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10-10/360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