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9-25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奇异果

   

<a href=http://www.029mht.com/zhouzhimihout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至猕猴桃</a>生产基地直采车发车 新鲜优质猕猴桃走向全国

 

  9月21日,周至猕猴桃生产基地直采发车仪式在曲江农业博览园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多家合作企业的基地直采车满载鲜摘的周至猕猴桃,走向各地市场。

  周至是世界上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县,果农人均收入过万元。2015年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排行榜周至猕猴桃品牌价值36.23万元,位列猕猴桃类第一。据了解,今年周至县猕猴桃产业又迎来了一个丰收年,截止目前,全县猕猴桃栽植面积41万亩,占全省的40%,全国的25%,挂果面积35万亩,猕猴桃鲜果今年预计产量49万吨。目前,翠香、华优、哑特、秦美、海沃德等品种猕猴桃已经陆续上市供应,进入大量销售季。

  猕猴桃产地直销形式是实现有效产销对接的一种销售模式,减少了销售中间环节,有效缩短了鲜果从田间地头到餐桌的时间,使消费者可以食用到更多新鲜、美味的猕猴桃果品。多年来,联想集团家沃鲜生活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上海卜蜂莲花连锁超市等国内大型果品生鲜企业,先后在周至建立了猕猴桃直采基地。2016年周至全县预计直采销售鲜果将达10万吨,占猕猴桃总产量的20%左右。 陕西日报记者 李念摄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猕猴桃生产基地直采车发车
  • 周至猕猴桃生产基地直采车发车
  • 下一篇:陕西省猕猴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周至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在烟台市受到欢迎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09-25/355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