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9-25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中国猕猴桃

   从2016年西安•周至猕猴桃主题年会暨第二届中国猕猴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研讨会上了解到,周至猕猴桃电商销售火爆,高峰期日发货量达到40万件,互联网已经成为销售的新渠道。

  周至县果业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伴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深入推进和农村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去年以来周至猕猴桃线上销售出现“井喷”,全年线上销售猕猴桃4万余吨,占到全年鲜果产量的10%,有力的促进了周至猕猴桃的顺价销售。今年周至猕猴桃在中秋前上市后,线上销售依旧保持了火爆势头,最高峰每天发货量达到40万单,导致了多家快递公司爆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记者了解到,目前周至县已经注册电商企业200余家、个体网店1000余户,物流企业10余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形成了“周一村”、“少鲜队”、“猴非猴”等一大批本土猕猴桃电商品牌。

  此外,周至县还通过到北京、上海、广东等猕猴桃主要消费地举办推介活动,和国内大型连锁超市、批发市场、大型电商企业对接,扩大猕猴桃出口等方式助推猕猴桃销售,周至猕猴桃远销俄罗斯、泰国、加拿大、韩国等26个国家和地区。

  据周至县县长陈旭辉介绍,周至猕猴桃集中连片种植面积已达41万亩,占全国面积的25%,全球面积的18%;年产鲜果49万吨,占全国的40%,占全球的15%。主栽品种有翠香、海沃德、秦美、哑特、华优、红阳、徐香、黄金果等,形成了早、中、晚熟品种合理搭配,红、黄、绿果肉色彩各异的格局。

  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表示,下一步周至猕猴桃按照“优质高效、产业化、标准化、品牌化”的发展思路,通过“抓升级、促转型,抓园区、树亮点,抓品牌、创特色,抓流通、增效益”,推动猕猴桃品种研发、果品质量、产业链条、品牌形象、果业销售的全面升级,力争到2020年实现年产鲜果60万吨,产值达48亿元,努力打造世界级猕猴桃产业基地。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电商平台拓展猕猴桃销售市场

上一篇:陕西省猕猴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周至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09-25/355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