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9-2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第四届猕猴桃旅游采摘节正式开幕。淄博市博山区气象局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为猕猴桃旅游采摘节保驾护航。从9月1日开始每日通过邮箱、微信、手机短信等向博山区委区政府及活动组织单位发送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及每日天气实况。加强对雷雨天气的监测预警工作,与全区各猕猴桃种植园建立了“直通式”服务,加强了与气象信息员联系沟通,及时传递气象信息,开展全方位、精细化气象服务。

  淄博市博山区是山东省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2012年博山区气象局在猕猴桃主产区种植园内建立了土壤水分及雨量观测站,2014年开展了猕猴桃种植气象条件分析等课题研究,分析总结了猕猴桃生育期若干关键气象指标。今年4月份博山区气象局编印了猕猴桃种植气象服务手册,发放到各种植专业户手中,用以指导猕猴桃全育期的种植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中国·宁陕首届野生猕猴桃节开幕

上一篇:夷陵区6000斤猕猴桃挂枝头 果农们犯了愁(图)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09-25/354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