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15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周至县田园生态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5年2月,位于周至县,西南靠秦岭,北连农科城,东临黑河森林公园,西接太白红河谷。西安公路东西横向、交通便利、土地肥沃、空气新鲜、花果飘香、是生长猕猴桃及杂果得天独厚的最佳生产区。

  我们以服务果农、创优创精、诚信经营为宗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南,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专业和县园艺站专家为技术顾问。统一管理,统一销售,建立精品绿色猕猴桃示范。我们与多家肥料生产厂家携手合作,又与以生物制剂达成共识,组织引导本果农专科学规范化新思路,从栽培,修养,喷药,施肥到采果,加工包装贮藏为一条龙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县田园生态猕猴桃专业合作社
  • 下一篇:【帮果农】她们家乡油桃需要你帮助

    上一篇:【预售】供应2016西安市红心猕猴桃8月供应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06-15/305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