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02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猕猴桃大学士

   6月1日,记者从夷陵区获悉,“雾渡河猕猴桃”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成功注册。中国是猕猴桃原生中心,而夷陵区雾渡河镇是世界公认的猕猴桃原产地,素有“猕猴桃之乡”的美誉。

  2012年,该商标被外地企业恶意抢注,在夷陵工商部门协助下,当地政府向国家商标局提出异议,帮助合作社聘请律师申诉。

  2015年4月,国家商标局经两轮审理驳回并撤销他人抢注商标,这才保住了世界原产地品牌。

  经过当地政府向国家商标局申报,“雾渡河猕猴桃”地理标志集体商标成功注册,这是继宜昌天麻、邓村薇菜之后,夷陵区成功注册第3件地理标志商标。(记者@晚报杨彩虹)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张华:猕猴桃园里的创业梦

上一篇:黔西县钟山镇300亩猕猴桃长势喜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06-02/298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