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5-27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中国猕猴桃之乡”周至如何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下,借助“互联网+”来拓展猕猴桃产业的国内国际市场?昨日,周至县长陈旭辉和陕西一带一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宋俊峰在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华商报社执行社长相伟等人的见证下签订了《原产地猕猴桃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一带一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将本着立足现货、服务实体经济的业务核心,突出陕西本地物产交易的地域特色,把猕猴桃作为首选现货交易品种,为周至县的猕猴桃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周至已建成全国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认为,签约双方在猕猴桃的生产、仓储、物流、包装、销售等领域的强强合作,既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也符合群众利益,将进一步促进周至猕猴桃产业的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陕西一带一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总裁宋俊峰表示,未来将坚持市场化、商业化和平等互利的原则,与周至县境内的生产商、采购商、仓储基地、科研机构开展一对一的业务对接,实现“全球猕猴桃的品质标准,就是周至的标准;全球猕猴桃的价格标准,就是周至猕猴桃的价格标准”。

  据了解,陕西一带一路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是由西咸金控和华商传媒集团联合两家专业股东发起设立,通过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形成集交易、结算、信息、融资、物流等全程式服务于一体的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平台,促进跨行业、跨地区和跨国界的互赢合作,服务陕西及周边省份和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大宗商品交易和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西安周至“猕猴桃”三个品种去太空飞了十二天

上一篇:周至籍歌手郭少杰被聘为周至猕猴桃宣传大使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05-27/296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