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2-07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奇异果

   近日,由遂昌县农业局、职业中专主办,北界中心成技校承办的猕猴桃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从事猕猴桃种植的50名果农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采取分阶段、参与式、重实训、强服务的培训方式。学员们除了接受本土农业专家猕猴桃种植信息、栽培管理、肥水管理、病虫害防治、采收保鲜等知识的培训,还将前往浙江农林大学参观猕猴桃标准示范基地。培训结束后,学员将统一参加考试,合格者获得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证书。

  “这次我们把培训课堂延伸到了大学校园,让农民朋友实实在在地接触到专业化的培训。”培训班班主任潘玉伊说,此次培训将有力提升农民朋友的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创新发展能力,建设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

  来自该县高坪乡高坪村的包根土说,眼下猕猴桃市场走俏,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培训机会,争取在这个产业上有所作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15中国猕猴桃报告:陕西猕猴桃产量第一

上一篇:溧水傅家边的猕猴桃种植基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12-07/255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