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2-02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2010年联想控股开始进军农业,这也是“联想”的牌子第一次和农业产业联系在一起,这也注定了联想佳沃有着IT企业的基因以及由此遗传而来的风格。为了节省时间,联想主要以并购为主,先后并购了青岛沃林蓝莓果业有限公司,这是中国最大的蓝莓全产业链企业,随后又并购了四川中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他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猕猴桃品种。于是就有了柳传志用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猕猴桃——柳桃。

  柳传志曾多次说,投资农业不是玩票,而是真正的商业探索,联想佳沃像经营IT企业一样经营农业,全程可追溯、全产业链运营、全球化布局,种植过程讲究科学化、标准化、精心作业,在生产园区,猕猴桃树间距大,每粒果实都有阳光直射,保证了甜度,选果生产线是国际最高标准,保证了猕猴桃大小均匀,果形美观。在“柳桃”盒子上的二维码,一扫就知道出自哪个农场或者合作社,连哪里包装、经销都能查到。

  “柳桃”的销售也堪称是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相融的一次成功实践。除了生鲜电商,柳传志找到了“罗辑思维”,还为“罗辑思维”录制了一段征集柳桃营销方案的语音,这本身就是最好的营销了,“罗辑思维”平台创造了单日一万盒柳桃的销售记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彭山区义和乡:规范栽培猕猴桃

上一篇:猕猴桃之乡猕猴桃险让种植户吃上定心丸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02-02/153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