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1-12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奇异果

   从“猕猴桃之乡”西安周至县到泉州约2000公里,尽管路途遥远,但果园里的翠香猕猴桃自从空降泉州,已征服了不少“吃货”的心。

  今年国庆节前,从当地果园运抵泉州的翠香猕猴桃受到市民的狂热追捧,每天新鲜到货的猕猴桃供不应求。不少市民纷纷打进热线,咨询何时还能买到。

  今天起,“翠香猕猴桃”将继续在本社大堂一楼开卖!还是新鲜的品质,还是一样的美味。不仅如此,经过实地考察,此次本社将与当地果园联手推出“直供版”翠香猕猴桃。由当地果农亲自挑选、专门包装、新鲜采摘后,直接从原产地空运至泉州,并送抵本社,层层严格把关,细致挑选果园中最优质的猕猴桃,用心让市民享受到从果园到舌尖的新鲜美味。

  从近5万亩绿色无公害猕猴桃果园采摘而来,翠香猕猴桃的产地—西安周至县果园位于秦岭北麓,昼夜温差大,雨水丰富,土壤环境适宜。生长地自然条件优越,造就了翠香猕猴桃果肉清香鲜美、甜酸宜人、耐贮藏的特点。此次经过精心挑选的翠香猕猴桃,品质更优,价格不变。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修文猕猴桃这个生意要做大

上一篇:猕猴桃基地成为大方县理化乡“摇钱树”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11-12/135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