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1-12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从“中国猕猴桃之乡”直采的黄心猕猴桃,散发着自然的浓香气味,果面无毛,果肉细腻,口感香甜,肉厚无渣滓,自上市后就一直受到果粉的热捧。

  经过几次补货后都被抢购一空。目前,货源走俏,96360争取到最后一批少量的货源,保证优品,售完即止,请抓紧时间订购。一箱只需78元,约重8斤,省内14州市主城区均可配送到府。

  熬夜淘宝,来点“夜猫子的福利”

  家住星沙的曾女士是一名私营广告公司的设计师,加班熬夜是家常便饭。曾女士听同事推荐,猕猴桃不但可以补充能量而且还有减肥的效果,她便拨打96360订购了一箱华优黄心猕猴桃。晚上饿的时候吃上一颗,觉得有饱腹感而且精神饱满。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它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对于夜猫族而言是均衡营养、维持体力的良方。每天食用适量的猕猴桃可以增强食物吸收能力,并改善睡眠品质,在双十一期间熬夜购物的果粉们可入手。

  这个季节最好吃的猕猴桃

  “香味浓郁,果肉细滑爽口,是这个季节里最好吃的猕猴桃。”果农说,华优黄心猕猴桃未成熟果果肉偏绿色,成熟后果肉为黄色、淡黄色或绿黄色。

  个头匀称结实,切开后果肉晶莹剔透,“心儿”呈黄色或者淡黄色,口感香甜,这种“黄心”猕猴桃学名叫“华优”。与之前备受读者青睐的凤凰红心猕猴桃有所不同,“黄心”猕猴桃是在“红心”下市时才采摘的,属于晚熟型,口味清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猕猴桃迎来大丰收产量42万吨产值达24亿元

上一篇:修文猕猴桃这个生意要做大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11-12/135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