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24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世界猕猴桃在中国,中国猕猴桃在陕西,陕西猕猴桃在周至。”说起猕猴桃,周至果农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从“中国猕猴桃之乡”直采的黄心猕猴桃,散发着自然的浓香气味,果面无毛,果肉细腻,口感香甜,肉厚无渣滓。而华优黄心猕猴桃,则是当地出产的猕猴桃中最著名的品种之一。

  太白山积雪水浇灌出好果

  周至县南依秦岭,北临渭水,襟山带河,以山重水复而得名,素有“金周至”之美誉。猕猴桃是作为立县产业来发展,目前已经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且早在2004年就通过了欧盟食品组织认证,周至是中国的猕猴桃之乡,也是全国唯一猕猴桃标志化管理示范县。

  “七山一水二分田”是周至的地理格局。当地土肥水美,地表多砂质化,富含有机质,年日照时间近2000个小时,果树由太白山积雪水浇灌,果实自然成熟,无人工处理,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造就了口感甚佳的黄心猕猴桃

  黄心猕猴桃营养丰富

  黄心猕猴桃的鲜果酸甜适度,清香可口,果实中含糖量可达15%左右,而且每百克果肉含维生素400毫克,比柑橘高近9倍。有研究表明,在世界上消费量大的前26种水果中,猕猴桃所含有的营养最为丰富全面,其中的维生素C的含量最高。

  猕猴桃中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另外它含有良好的膳食纤维,不仅能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而且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深秋季节,尝一颗来自陕西周至的黄心猕猴桃,黄澄澄的果肉,莹润而香甜,在秋日的凉意中仍保持一颗温暖的心。

  新鲜下树送货到府

  10月上旬正是黄心猕猴桃的最佳采摘时期,专业采购人员从陕西周至的猕猴桃果园中精选品质上乘的黄心猕猴桃,从园里采摘后直接发到果粉手中。未成熟果,果肉偏绿色,成熟后果肉为黄色、淡黄色或绿黄色。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哪些人不宜吃猕猴桃

上一篇:永顺县“御扇果王”猕猴桃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10-24/127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