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0-24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中国猕猴桃

   “香味浓郁,果肉细滑爽口,是这个季节里最好吃的猕猴桃。”果农说,一旦入手,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来自“中国猕猴桃之乡”的黄心猕猴桃新鲜下树,产地直达,78元一箱,约重8斤,您只需拨打96360或扫描微信二维码就可预订,省内14市州主城区均可配送到府。

  个头匀称结实,切开后果肉晶莹剔透,“心儿”呈黄色或者淡黄色,口感香甜,这种“黄心”猕猴桃学名叫“华优”。与之前备受读者青睐的凤凰红心猕猴桃有所不同,“黄心”猕猴桃是在“红心”下市时才采摘的,属于晚熟型,口味清甜。

  华优黄心猕猴桃未成熟果果肉偏绿色,成熟后果肉为黄色、淡黄色或绿黄色。如果您收到的猕猴桃还比较硬,请耐心等待,也可将其与成熟的苹果或香蕉放在一起,然后用密封的袋子装好捂紧,待华优猕猴桃变得酥软时即可食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苍溪红心猕猴桃将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上一篇:哪些人不宜吃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10-24/126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