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9-27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周至县投资环境暨有机猕猴桃推介会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是被誉为“中国猕猴桃之乡”的周至县今年第四次主动出击,真诚推介,招商引资。推介会上,周至县县长王碧辉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周至县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及有机猕猴桃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碧辉介绍,周至县是西安市的西大门,南依秦岭,北濒渭水,襟山带河,素有“金周至”之美誉,是有机猕猴桃的最佳生长适宜区。目前,周至县猕猴桃总面积已达到35万亩,年产鲜果30万吨,占全国总产量的60%,远销26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在全世界猕猴桃产业发展中,周至猕猴桃因具有规模大、产量高、品种全、贮藏加工能力强、管理技术好五个之“最”,而深受追捧。仅北京新发地果品市场一家就与周至县签订1万吨有机猕猴桃鲜果销售合同。

  据了解,周至县不仅在有机猕猴桃等果蔬产业方面强劲发展,近年来,还立足黑河水源地保护和生态示范区建设,抢抓机遇,积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打造城镇化、工业化、文化旅游和农业产业化“四大板块”,筑“巢”引“凤”,蓄势突围。周至猕猴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贫困村贷款60万发展猕猴桃

上一篇:周至阴雨天气对猕猴桃果品生长有无影响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9-27/115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