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3-2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猕猴桃营养丰富,素有“水果之王”的美誉,在我国有3000年的栽培历史。春季正是猕猴桃的种植时期,文登营镇西字城村的“猕猴桃大王”李秀德培育的猕猴桃树苗销售火热,供不应求。

  进入3月份以来,慕名到秀德猕猴桃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购买猕猴桃树苗的人陆续不断,于功平是个回头客。

  于功平告诉记者,上个周自己来买了120棵,这个周再来买80棵。

  合作社理事长李秀德告诉记者,今年,“红心美”猕猴桃特级苗一棵能卖到40元,一级苗每棵30元。价格虽然有点高,但因为品种好所以客户都愿意购买。合作社共培育了4万多棵猕猴桃苗,最近3天就销出近万棵。

  李秀德说,红心美这个果看好看,非常美观,吃着它的口感特别好,第三,它是浓香型,第四,特别丰产,第五,很耐储存,所以,这个红心美呀,人们非常欢迎。

  李秀德从事猕猴桃栽培种植30多年,先后培育出“红心美”、“黄金果”、“徐香”等国内外优良品种。为了大规模发展猕猴桃产业,2011年6月,李秀德发起成立了秀德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带动了一大批农户种植猕猴桃走上致富路。如今,合作社的猕猴桃种植面积达到了129亩,成为烟威地区有名的猕猴桃专业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获两架无人直升机 用于为猕猴桃喷洒农药

上一篇:奉节6000亩猕猴桃获绿色农产品认证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3-28/39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