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5  来源:  作者:

农办农[2015]39号

第八届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各位委员:

  为切实做好肥料登记评审工作,规范肥料新品种技术标准,科学评价肥料的有效性、适用性和安全性,把好肥料登记产品准入关,保障农业生产安全,维护农民利益,经请示部领导同意,成立第八届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

  现将第八届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附件1)和《农业部肥料登记评审委员会章程》(附件2)印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该章程和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肥料登记评审工作。同时,请有关单位对评审委员会委员的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农业部办公厅
  2015年9月15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召开全国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暨粪污综合利用现场会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积极开发农业多种功能 大力促进休闲农业发展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gjzc/2015-10-05/2296.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

图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