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4-1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日前出台的《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方案》将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方案提出放宽注册资本登记条件,实行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将企业年度检验制度改为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制度等新举措。2月20日,省工商局就方案做详细解读。

  针对方案在涉农领域将带来的影响,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方案提出将探索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制度,这意味着农民专业合作社未来将不再为年审而烦恼。但省工商局提醒:由于行业自身和政府管理的特殊性,村镇银行、农村资金互助社、劳务派遣企业等27个行业仍实行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相关行业的企业应注意区别。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财政部就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答问

上一篇:2014农业补贴政策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gjzc/2014-04-14/492.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

图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