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卖给江苏一家公司猕猴桃6000元,江苏的公司需要我们开发票出来才能付款。咨询一下开票怎么开?需要什么东西?关于猕猴桃农民卖给公司开发票问题

杨先生,您好:经咨询眉县国税局办税大厅,农产品开具发票如果有自产自销证明就可免税(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国税局要调查),所以需要您前往眉县国税局办税大厅(荣华路南口东侧)领取自产自销证明空白表格,(领取时工作人员会详细告诉您所需信息和资料),如实填写后盖村、镇公章,然后就可以前往国税局办税大厅开具发票了。国税局办税大厅电话:0917-5542062。

 

眉县数字化信息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猕猴桃品质运输监管

上一篇:关于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