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1-1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在世界猕猴桃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之际,眉县猕猴桃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上被授予“2017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称号。

为发挥农业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组织了“2017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选工作,成立了推选办公室和专家委员会,确定了推选程序、推选办法、评分标准等内容。推选工作按照各省(区、市)推选、专家委员会集中审核打分、专家主观打分、网络公开投票等程序进行,并在综合农业部相关行业司局和协会推荐的基础上,最终推选出了“2017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近年来,眉县把“农业品牌化”作为提振县域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眉县猕猴桃品牌优势,带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开展猕猴桃基地建设、品牌创建、推介宣传、品牌管理与保护等措施,全力提升“眉县猕猴桃”这一区域公用品牌的影响力,努力把眉县猕猴桃打造眉县猕猴桃“眉县招牌、陕西名片、国家品牌”。 2016年眉县猕猴桃品牌价值达98.28亿元。截止目前,眉县猕猴桃总面积30.2万亩,总产量46万吨,产值30亿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百人商团共鉴眉县猕猴桃投资潜力 西农大技术成果吸睛

上一篇:农业支柱产业:眉县猕猴桃产业成为农业经济发展新亮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