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9月27日,眉县服务果业职业农民技术比武在县农业大厦举行。会议由县果业中心组织,会议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猕猴桃试验站、市桑果站、县果业局、县农技中心、县农广校专家做评委。29名职业农民及果业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果业中心业务股股长车小娟宣读了《眉县职业农民开展果业技术服务考核通报》,果业中心主任屈学农对做好今后果业技术推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兴、赵从军、朱继宏等13名职业农民技术员先后登台讲课,他们有的通过PPT演讲,有的脱稿进行演讲,演讲内容切合生产实际,针对性强,通俗易懂,通过自己的理论知识结合生产实践经验,充分展示了自己丰富的果业知识和精湛的技术水平,内容涉及到猕猴桃授粉、果园生草等栽培管理技术、猕猴桃电子商务营销等多个环节和方面。
 
 
举办技术比武活动,旨在提升眉县果业技术人员业务素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为眉县果业技术服务。在竞赛当中,职业农民们个个群情雀跃、竞相角逐、奋勇争先、不甘落后,使每名同志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根据专家评委打分,刘金凤、解彦峰、李凯、黎新宏4名职业农民脱颖而出,将代表眉县参加全市职业农民果业技术比武活动,技术比武活动将为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善管理、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眉县果业中心︱李娟)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任琨:桃子姻缘

上一篇:眉县猕猴桃代办找谁好?眉县代办在哪里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