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6-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6月24日,眉县县委副书记魏建儒带领县委办、县农业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六届品牌农商发展大会。会议表彰了100个“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眉县猕猴桃位列其中。这是眉县猕猴桃自2011年以来,连续7年获此殊荣。

 

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评选活动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组织开展。评选活动4月26日正式启动,经过组委会组织征集、网络调查、专家复验等程序,在300多个报名参评品牌中,最终评选出了100个“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眉县地处秦岭北麓,是国内猕猴桃最佳优生区之一。眉县猕猴桃以果形标准、果肉细腻、风味独特、酸甜爽口、营养丰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无公害整县环评、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等多项认证。目前,眉县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到30.1万亩,占全国的七分之一、陕西省的三分之一,总产量46万吨,产值29亿元,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并出口到俄罗斯、马来西亚、泰国、阿联酋、哈萨克斯坦、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眉县猕猴桃”成功入选“2017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必将为眉县猕猴桃进一步加快品牌建设步伐,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巨大的推动作用。

25日下午,眉县农业局作为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理事单位参加了第五届理事会十二次会议。

会议期间,县委副书记魏建儒一行还专程拜访了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领导。两个协会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举办世界猕猴桃产业大会暨第六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并出席会议。

(来源:眉县农业局︱王利静)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眉县猕猴桃的谎言?
  • 闫瑾《我和眉县猕猴桃的纠结故事》
  • 下一篇:杨凌示范促产业发展 猕猴桃成眉县农民的“金蛋蛋

    上一篇:一位老人与眉县猕猴桃的故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