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05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西安猕猴桃

   5月27日,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永林带领县招商局长张小纲等一行4人,前往南京雨润集团就猕猴桃物流及城市综合体项目与集团高层领导进行进一步的对接交流。

  雨润集团作为国家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多年来始终参与中国农业产业化的发展,通过不断实践,逐渐探索出了符合中国国情的农产品现代生产与流通模式。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体系已经覆盖了华东、华中、东北、西北、西南等重点物流节点城市。

  为了进一步扩大眉县猕猴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3月份,眉县招商局就派出招商小分队前往南京雨润集团进行项目前期的联系工作,随后雨润集团也两次来到眉县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县域基本情况。为了推动项目进度,眉县县政府领导专程带队赴南京与集团副总及发展中心总经理进行对接,雨润集团高层将于7月份来眉县进一步考察。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宝鸡市眉县联手打造猕猴桃全球知名品牌

上一篇:眉县与台湾签订猕猴桃合同300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