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近日,宝鸡市果品质量安全会议在眉县隆重召开,会上眉县政府与联想控股北京华夏联诚果业商贸有限公司就果业产业项目合作事项签订了《合作协议》,拉开了政企联手打造猕猴桃知名品牌的帷幕。

  近年来,眉县县委、县政府立足地缘、科技、外资三大优势,紧紧围绕“扩规模、提品质、树品牌、强营销”的发展思路,不断推进猕猴桃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进程,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27万亩,2011年,全县猕猴桃总产量32万吨,产值12亿元,农民人均猕猴桃产业收入4600元,猕猴桃已成为县域经济的主导产业和农民增收的主要来源。

  据悉,联想控股北京华夏联诚果业商贸有限公司计划在眉投资2.3亿元,打造世界一流的猕猴桃标准化种植基地、产品研发基地、物流配送中心,创建猕猴桃知名品牌,政企合作的模式必将引领猕猴桃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实现投资企业受益、果农增收的双赢格局。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秦旺牌猕猴桃”喜获“宝鸡市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

上一篇:眉县县政府领导带队赴雨润集团对接项目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