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05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奇异果

   陕西眉县地处秦岭北麓,北跨渭水,土壤肥沃,在这好山好水之间,一方猕猴桃林可谓是“神来之笔”。

  正值猕猴桃丰收之际,满眼望去,已是坠满枝头,一个个猕猴桃表面光洁、品相美观,第五村猕猴桃果心红色线条呈放射状分布,像一轮红太阳,极为诱人。“红阳”红心猕猴桃味道甘甜、水分充足、清香爽口,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营养保健水果。

  

 

  在第五村猕猴桃种植基地里,枝头缀满了绿褐色的猕猴桃,通过统一管理、统一施肥、统一采摘的标准模式,保证每一个猕猴桃品质统一。

  红阳猕猴桃每100克果肉含VC350毫克是苹果的100倍,称为“维C之王”。

  第五村猕猴桃作为眉县猕猴桃产业区首屈一指的供销商,产足陕西,辐射全国,是全国著名的猕猴桃生产商和批发商,同时也是屈指可数的大型网络零售商!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红心来袭 和第五村猕猴桃来场甜“
  • 下一篇:陕西省眉县园艺工作站积极开展溃疡病调查安排春季防治工作

    上一篇:眉县:“秦旺牌猕猴桃”喜获“宝鸡市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