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05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奇异果

   10月14日,由陕西省果业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宝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1陕西宝鸡(眉县)猕猴桃采摘节在眉县隆重举行,“上海妈妈采摘团”、中国十大媒体记者采风团、来自全国各地近300位客商、眉县各界群众代表及省政府办公厅、农业厅、财政厅、果业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近千人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上,陕西省副省长祝列克宣布:2011陕西宝鸡(眉县)猕猴桃采摘节开幕,宝鸡市委书记唐俊昌、市长戴征社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副书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梁桂为“杨凌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宝鸡猕猴桃产业园”揭牌。

  在开幕式上,县委、县政府表彰奖励了全国眉县猕猴桃销售功臣,他们分别是上海板扎果业有限公司的黄金辉董事长,北京新发地果品批发市场的张战树,姜存国,还有江苏徐州客商徐勇,西安幸福洋果业有限公司的杨幸福董事长,眉县齐峰富硒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的齐峰理事长。在开幕式当天,我县的板扎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楚红猕猴桃专业合作社、金色秦秦川猕猴桃合作社、宝鸡兄弟果业专业合作社等果业企业分别于与北京、上海、内蒙、山东、沈阳、广州等客商签订猕猴桃购销合同9000多吨,金额达4160万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学校组织专家会商猕猴桃冻害灾后田间管理

上一篇:猕猴桃树下养蘑菇 立体种植让一份地挣出两份钱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