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1-1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2015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眉县猕猴桃”榜上有名,品牌价值达91.50亿元,是全国579家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保护类)中唯一的猕猴桃品牌,在27个初级农产品类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名列第18位。

  近年来,眉县不断推进猕猴桃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进程,努力打造眉县猕猴桃国际品牌。截至目前,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29.8万亩,总产量达45万吨,产值25亿元。

  本次发布活动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央电视台、中国贸促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权威机构联合举办。评价范围为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四种类型,参评品牌要求具有较高知名度,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猕猴桃今年预计产量达45万吨以上

上一篇:眉县电商销售猕猴桃超20多万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