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据悉,眉县现有猕猴桃39.6万亩,今年预计产量达45万吨以上。为了开拓猕猴桃的国际市场,9月初,眉县金桥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任建社前往俄罗斯考察猕猴桃市场,并与俄罗斯特洛比特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签订300吨70万美元的“眉香金果”牌猕猴桃销售合同。

  眉县金桥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任建社告诉记者,今年,在其他水果滞销的情况下,眉县猕猴桃价格却在上扬,主要原因一是20多万的冷库要吃掉二分之一的产量,二是异军突起的网络销售要吃掉四分之一的产量,三是留在市场上日常销售的果量只有四分之一,所以不会出现卖果难的问题。他还讲,俄罗斯消费者非常喜欢眉县的猕猴桃,今天他还接到电话对方要求再追加几百吨的合同。

  眉县金桥果业专业合作社是全国50佳示范合作社,是集果品生产、贮藏销售、农资配送、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股份制合作经济组织,目前有社员93户,建有贮藏气调保鲜库85座,储量10000吨,自动化分拣线2条,日处理鲜果50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猕猴桃质量安全“三创建”知识2

上一篇:“眉县猕猴桃”品牌价值91.5亿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