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2-09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奇异果

 201004191551581.jpg

  周至县七曲村果农施肥忙果园

  周至猕猴桃信息网讯:从七曲村村委领导了解到七曲村村民近日在果园忙施肥,农家肥和史丹利磷肥混合使用,打造有机猕猴桃基础产业。

  七曲村3组村民李伟表示:我们七曲村的猕猴桃是方圆最好的猕猴桃,每年投入基础都是一笔很大的投入,不过我们愿意投入,因为高质量的果品给我们带来了高回报,和良好的口碑,我们希望把猕猴桃产业做大做强。

 

  七曲村猕猴桃相关领导表示:七曲村有猕猴桃储存技术和冷库,有种植技术,有家庭农场,有农业合作社,七曲村的发展是敞亮的,我们七曲村猕猴桃发展将为种植猕猴桃树立一道标杆旗帜,引领周至猕猴桃发展,对此我们村部有信心,打好这场硬仗!

本文章由周至水街赞助编辑!http://shuijie.029mht.com/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果农果园干活衣服被偷

上一篇:双十二周至猕猴桃合作社成员在029mht.com学习种植技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zz/2015-12-09/256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