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9  来源:  会员:mhtjtnc

中国有了猕猴桃种苗有了电子商务网站

timg.jpg

近几年猕猴桃在中国很多地方被欢迎,因为猕猴桃的营养价值高,对老人和女性跟男性身体特别好,现在很多地方都在开展引进猕猴桃种植,猕猴桃种苗的需求量很大,在中国以陕西为最早的猕猴桃产区,带动中国猕猴桃发展。

中国有了猕猴桃种苗有了电子商务网站

面对中国各个省市的猕猴桃种植需求,猕猴桃种苗的需求量大大增加,猕猴桃种苗在传统的方式销售太慢太不及时,猕猴桃种苗的电子商务让猕猴桃种苗开始了新的阶段。

周至猕猴桃信息网www.029mht.com为中国猕猴桃企业提供猕猴桃种苗电子商务平台。

陕西省猕猴桃种苗经销商李伟说:“自从有了周至猕猴桃信息网,我每次在上面更新我的供求信息,平时做好种植就行,特别感谢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商家信息
用户名 mhtjtnc
会员组 个人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周至猕猴桃家庭农场
联系人 李女士
手机 15091377408
微信号 15091377408
联系邮箱 mhtjtnc@qq.com
QQ号码
微信号 15091377408
联系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哑柏镇。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今天周至猕猴桃基地继续有雨客商可以先联系我们

上一篇:眉县猕猴桃最牛广告语出喽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8-29/7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