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2  来源:专家  会员:zzjs


猕猴桃种苗是用来种植培育猕猴桃果园用的,猕猴桃官网的专家(猕猴桃种植技术

http://www.029mht.com/e/space/?userid=32)表明:‘猕猴桃种苗的好坏决定一片果园的质量,决定一个产品的质量。’

猕猴桃种苗是苗木培育人员通过筛选优质的猕猴桃果园种子,经过筛选、培养等方式,进行培育而成。

猕猴桃的组织培育:

组织培养就是在组织培养基中使组织在体外生存并生长的方法。组织培养又叫离体培养,指用植物各部分组织,如形成层薄壁组织、叶肉组织、胚乳等分离出符合需要的组织器官或细胞、原生质体等,通过无菌操作,人工控制条件使细胞增殖和分化,以获得再生的完整植株或生产具有经济价值的其他产品的技术。

组织培养技术可以实现猕猴桃苗木的快速繁殖和苗木脱毒,在猕猴桃苗木繁育和建园上应用前景广泛。眉县已经在齐峰富硒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新西兰环球园艺公司等基地应用。

【取材与消毒】

从优良植株上采取枝蔓生长点,剪成长约10cm短枝,先用流动水冲洗,然后用0.1%的HgCL2(氯化汞)消毒或用无菌水冲洗3次。

【培养过程】

    组织培养步骤:


组织培养流程图: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zjs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猕猴桃种植技术
联系人 奇异果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zjs@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欢迎大家访问我的网站-猕猴桃专家齐秀娟

上一篇:发现一个问题,关于企业新闻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8-12/5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