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3  来源:  会员:zgmht

 由佳沃(成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和湖北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湖北佳沃农谷现代化有限公司,8月中旬在屈家岭管理区工商局注册成立。该公司将在核心区屈家岭种植国际高端水果——黄肉猕猴桃(也称奇异果),并打造高端水果产业链。


  佳沃(成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是联想佳沃集团子公司。佳沃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水果全产业链企业,在海外及中国拥有规模化的蓝莓和猕猴桃种植基地,领先的种苗繁育、工程技术、分选加工中心,冷链物流平台和品牌营销网络。

  猕猴桃黄肉系列金艳(专利品种)是全球三大高端奇异果黄果品种之一,是佳沃公司的全球独家专利品种。其果为长圆柱形,果面光滑,茸毛少,果肉金黄,口感香甜,细致多汁,糖酸比例适中,与我们平常见到的绿色肉猕猴桃不同。

  作为中国农谷的领头雁,湖北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建设“产业之谷”的要求,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考察、洽谈,选择了与专门从事猕猴桃产业的佳沃(成都)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合作,成立湖北佳沃农谷现代化有限公司。他们将在屈家岭农谷核心区示范种植3万至5万亩黄肉猕猴桃,从而带动整个荆门市场,力争把这种环保健康的长效农业产品做成我市的高端水果产业。

  目前,1000亩猕猴桃示范基地已抛洒有机肥进行耕翻,年底植苗。(记者赖梅香)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联想投资佳沃猕猴桃接下来会投资谁?

上一篇:四川苍溪:一村一品兴产业 一户一园助脱贫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3/4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