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5月17日,由眉县汤峪镇人民政府、陕西华果猕猴桃种植有限公司、眉县猴娃桥果业专业合作社、眉县果业科技创业创新协会、眉县柿外桃园家庭农场主办,汤峪镇屯庄村村委会、眉县电子商务办公室、眉县科学技术协会、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眉县网红经济研究办公室协办的“网红眉县直播全国”暨2019年5月眉县第一届猕猴桃园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品牌宣传营销分享大会在眉县汤峪屯庄村二组成功召开。

  眉县汤峪镇人大梁周平主席,县供销联社白春红副主任;眉县电子商务办公室邓鹏;眉县科协张馨副主席;眉县农经站斌让站长;眉县农广校赵骅校长;眉县农技协佟肖理事长和农技协理事会领导;屯庄村马根升主任,第一书记窦彦辉等16名领导亲临指导会议,宝鸡电视台、眉县电视台、农业科技报等6家新闻媒体,天龙房产、柿子协会等18家公司、协会、合作社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数达1300多人,会场人山人海,将大道围的水泄不通。

  上午9时,会议由网络专家程晔老师和著名主持人魏尔主持;华果公司董事长、猴娃桥果业理事长、果业科技创业创新协会理事长、县科协农技协会联合会秘书长、县农业农村局特聘农技员朱继宏,致开幕辞。

  在眉县第一网红“猴娃姐”的带领下、励志妹、励志桃、大衣哥、大胡子、小苹果、劲舞女队、劲舞男队80多人的网红舞团队,由资深网络专家程晔老师的精心组织指挥,除在舞台上表演外,齐聚田间地头,在猕猴桃树下劲舞嗨歌,跳起来,舞起来。围观群众、直播专员统一用智能手机,拍摄短视频,并进行直播;大家共同的口号“网红眉县直播全国”“网红猕猴桃眉县猕猴桃”,通过抖音、火山、快手、今日头条、云集等,将眉县猕猴桃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让世界听到眉县的声音——酸甜有度,将气氛再次掀上了高潮。

  网红直播,是一种科技宣传创新模式,它突出的是利用科技的力量、充分利用高科技平台,快速传播正能量。通过眉县第一届猕猴桃果园现场直播线上线下互动宣传促销分享大会的召开,让消费者通过短视频发布+视频直播讲解,了解到了眉县猕猴桃的生产生长情况,让客户听的真切、看得仔细,下单放心,更好促进眉县猕猴桃网络销售的发展,发挥网络资源的共享性和即时传播性,为我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与销售开拓了一个“高铁道”,用高科技平台宣传眉县猕猴桃,让果农更有信心,用科技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实现我县果农增收增效,达到拓展繁荣县域经济的目的。

  华果公司董事长、猴娃桥果业理事长、果业科技创业创新协会理事长、县科协农技协会联合会秘书长、眉县农业农村局特聘农技员朱继宏,以两年来多次参加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聚力强社培训,利用在 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乡村振兴千人计划研修班第二期学员学到的新信息、新知识,结合实际,2019年坚持大胆创新,紧跟时代创视商。他先后4次聘请资深的网络专家向全体与会的果农,就自媒体主流产品操作技巧、现场指导小视频拍摄与实践操作、V信加友的19种方法等进行了授课;连续举办眉县猴娃桥网红猕猴桃视商培训班,以 互联网网络为 传播媒介,利用网络资源的社会性和共享性,创办起了“网红猴娃全网直播”视频主播室;又举办眉县第一美女网红“猴娃姐”晾晒、第一个网红互动舞台对外开放、第一个网红直播厅对外展播、第一个网红经济研究办公室成立。将原先的猕猴桃网上销售的电商,变换成猕猴桃网上销售的视商,提升到了高等次,销费者通过视频就可看到果品从田间生产、到果品加工、包装、运输的整个环节,使他们吃的放心,将使眉县猕猴桃销售进入快车道、迈上高速路。

  华果公司董事长、猴娃桥果业理事长、果业科技创业创新协会理事长、县农村专业技术协会联合会秘书长、眉县农业农村局特聘农技员朱继宏,坚持创业创新、聚力强社、互联网思维;开展云集共享;创新电子商务、视商平台;打造华果模式;树立猴娃精神;他的最终目的是打通果农、果商、合作社、消费者利益链接机制,打造命运共同体,实现“华果梦”!

  在网红经济与网络直播快速发展的今天,朱继宏将直播间开设在田间地头,借助网红力量,让广大网友得以近距离围观猕猴桃的种植、生长过程,实现互联网经济与农业发展的完美融合,为眉县猕猴桃的品牌化发展助力加油!他被果农亲切的誉为“互联网的弄潮儿、农技服务的先行官”!

  网红“猴娃姐”引领眉县果农对猕猴桃进行全网直播,这一创新活动,将有力地推进并加快了眉县进入互联网+直播时代的速度与进程。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网红眉县直播全国陕西眉县第一届猕
  • 下一篇:陕西眉县第一届猕猴桃园 现场直播分享会成功举办

    上一篇:有机猕猴桃又小又贵,卖得出去吗?前景如何?请看专家分析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