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6-0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为加快推进周至县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6月5日下午,县长陈旭辉主持召开全国周至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第一次联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考核办、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农业局、果业局、经贸局、科技局等22个部门、16个镇街以及电信、移动、联通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池晓辉主持。

原文链接:http://news.wmxa.cn/zhouzhi/201806/558958.html

会上,池晓辉对3月总局批复到6月份开展的制订规划、编制方案、动员组织、示范点调研、名牌龙头企业引进等工作作了总结梳理,并就当前形势作了分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方栋梁解读了《全国周至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全国周至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考核办法》和《全国周至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并就当前创建宣传重点工作作了扎实安排。

最后,陈旭辉指出,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推进全国周至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对全县猕猴桃支柱产业发展壮大、提质增效、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是一件利在当代、功在千秋大事、好事。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提高到现代农业产业供给侧改革、振兴乡村、脱贫攻坚、质量兴县的高度来看待,要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精神,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要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各镇街、各部门要按照全县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任务分工表,对照考核验收指标,强化工作举措,定期会商研判,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既要“答好必答题、得上必得分”,更要“答好自选题、拿上特色分”,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三要明确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圆满完成。各镇街、各部门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创建工作,按照定目标、定任务、定举措、定责任、定人员、定时限的“六定”原则,进一步细化方案、分解任务、夯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的推进工作落实。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扎实做好引进新技术、推广新品种、培育名牌企业、创建企业联盟等工作,为周至县从猕猴桃大县向猕猴桃强县挺进作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农业局认真开展猕猴桃病虫害监测

上一篇:周至县果业局、县猕猴桃贮藏协会共同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