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6-0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县农业局植保站技术人员对马召、二曲、广济、哑柏等镇街的9块猕猴桃园病虫害发生情况进行了监测调查,尤其是对今年霜冻特别严重的哑柏镇商家村一带侧重进行了调查,其结果显示:猕猴桃园斑衣蜡蝉已进入若虫盛期,蝽象个别果园零星发生,小薪甲进入初发期,灰霉病零星发生,溃疡病在叶部表现比较普遍。

 

目前正值猕猴桃果实膨大期,也是病虫害防控的关键时期,县农业局植保站将一如继往地做好猕猴桃园病虫害的监测工作,及时发布猕猴桃病虫害防治情报,为周至县猕猴桃提质增效和农药减量化作出贡献。(植保站 冯华)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县猕猴桃产地明天小雨
  • 全省第一家猕猴桃产销联盟——周至
  • 西安市周至县猕猴桃之乡5月25日猕
  • 周至县猕猴桃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
  • 周至县最近销售什么猕猴桃?
  • 下一篇:市果业中心检查周至县猕猴桃资源调查与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陈旭辉主持召开全国周至猕猴桃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第一次联席会议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