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4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上虞市被浙江省林业厅认定为“浙江红心猕猴桃之乡”。这是继去年相继被评为“中国杨梅之乡”、“浙江樱桃之乡”后获得的又一美誉。
    近年来,上虞市红心猕猴桃产业稳步健康持续发展,目前红心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1万余亩,投产6000亩,主要集中在章镇、上浦、丁宅等乡镇。红心猕猴桃肉质鲜嫩、香甜清爽,果心小,果味浓,口感鲜美,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既具有抗癌保健功能,又独具抗衰、排毒、嫩肤功效,有“绿色美容师”和“红色软黄金”之称,广受好评。
    2012年,全市红心猕猴桃销售产值达到了2.4亿元,占主要产区农民人均收入的60%以上,已成为我市山区农民的支柱产业之一。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四季仙果之旅”品牌的推出,全市投入大量资金,新建扩建停车场和道路、餐饮娱乐会所等配套设施,让人们在采摘观光的同时,能得到吃、住等多方面的享受。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湖南凤凰县红阳猕猴桃丰收在望

上一篇: 陕西把猕猴桃打造成继苹果后第二个富民支柱产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4/5839.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