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本报讯(记者李琳)11月5日,第二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在猕猴桃之乡眉县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猕猴桃专家学者、科研人员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围绕“品质安全、合作交流、发展共赢”主题,交流产业技术、通报产销信息、展示品尝果品、开展贸易合作。
   作为全国最大的优质猕猴桃生产基地,眉县猕猴桃总面积达到28.6万亩,从业人员15万人。2013年眉县猕猴桃产业收入达到23亿元,猕猴桃已成为县域经济的主导产业和农民增收的主要来源。目前,全县猕猴桃通过了无公害整县环评认证,4700亩生产基地获得有机猕猴桃生产转换证书,并在16家合作社建立了眉县猕猴桃质量安全可追溯系统,进行网上实时查询追踪,实现“从果园到餐桌”无缝隙质量安全监控。
   大会期间,来自全国18个省、直辖市的客商代表120余人进行了贸易洽谈,大会共达成6个合作意向并签约,签约总额6.154亿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眉县政府严禁早采猕猴桃通告

上一篇:2019年眉县猕猴桃什么时候成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