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7-27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西安猕猴桃

华商报讯(记者 丁瑜)“这么热的天,家里却没有水,日子过得真是煎熬!”7月26日,眉县首善街道办事处红东村一组村民反映,停水近一周了,仍盼不到来水的希望,导致该组近600名村民无法正常生活。

  村民王师傅介绍,这周以来家中的自来水一直停水,导致无法做饭、洗漱等。“你看,上个礼拜吃完饭的碗,因为没有水洗,一直在这撂着呢!”王师傅说,没有水的生活影响实在太大,每天都要为怎么洗漱、上洗手间发愁,而距家里最近的一个公厕的也要走上十几分钟。该村有近600名村民,都受到了影响,无法正常生活。

  村民李师傅说,最煎熬的是这么热的天,没有办法洗澡、洗衣服,穿在身上的衣服都已经发臭了,也不知道啥时候来水,村民们为此多次给街办、村两级部门反映,而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

  该村一名村干部说,蓄水池仅有的水都用来浇猕猴桃了,加上管网存在跑冒滴漏现象,所以有些村民家里就没有水了。

  当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红东村一组,该组位于县城主城区内,在村民王师傅家看到,他家中确实已经停水,目前饮水主要靠购买桶装水饮用。由于长时期停水,带动了餐馆和桶装水站的生意,在该组附近的一家餐馆,才中午11点钟,就有不少村民前来就餐,如果来晚的话就排不上队,而餐馆的水也是从其他村子用车运来的。餐馆旁边的一家桶装水站老板郑先生介绍,没有停水之前一天的供水量约一百桶左右,停水以来供水量增加了一倍以上。

  “我们多次向首善街办反映情况,但政府工作人员无视村民目前艰难的生活状况,也没有提供必要应急供水!”村民王师傅说,政府的态度,让村民感到心寒!

  26日,华商报记者致电首善街办,该街办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此事称,“不知道、不了解、领导不在!”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向村民提供应急供水时,该工作人员称,“领导不在,需要向领导汇报。”

投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猕猴桃产业综合服务中心落户眉县

上一篇:2018年眉县猕猴桃什么时候成熟?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