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20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消费电子产品制造水平的提高、居民收入水平的增加,促使消费电子产品与互联网相融合逐步成为趋势,使用消费电子产品逐步成为居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额也不断提高。消费电子产业新兴领域快速成长,整体产业始终保持活跃。君不见大街小巷、车站码头、村口地里、公交地铁上到处是手持手机的人群。君不见老老少少、男男女女、干部工人、学生行人,到处都是手持手机在忙碌。或者是在微信聊天正是兴高采烈;或者是朋友圈内推销卖货正火;或者是......然而,在这些全民“玩”手机中,有一个人也不例外,中午吃饭间、晚上休息时,或者半夜前后,随时都会看到他在朋友圈活跃的形影。他就是――宝鸡市眉县农业局局长魏立中。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生于1969年,秉性耿直,从不投机钻营,靠实干、真干、脚踏实际,是从基层一步一步干起来的领导干部。他在眉县青化乡当过党委副书记,在横渠镇任过职,在县农工部当过部长,再到农业局。从此他一门心思投入到如何推广农产品,如何打造眉县农产品品牌的事业中。

    眉县营头镇田间地头有他调研板栗生产情况的身影;

    眉县槐芽镇猕猴桃地中有他指导农户科学管理的声音;

    “陕西太白山・眉县猕猴桃”大学生形象大使代言活动中有他忙碌的顾不上吃饭的疲惫身形;

    眉县金果生态公司、陕西齐峰秦岭生态农庄、新西兰环球园艺猕猴桃出口示范基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猕猴桃试验站、农夫山泉汤峪加工厂、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现代农业与旅游工作亮点哪里都能看到他匆忙的脚步......

    夜晚,花灯初上,闲暇之余,节假日外地的朋友在圈内经常看他整天忙碌什么呢?微信里全是关于眉县农业产品相关的推销、介绍,以及着力打造眉县品牌种种,如此忘我的工作精神令人为之惊叹!他是眉县人民的骄傲!他是眉县农业的幸运!他像眉县许多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工作的领导干部一样,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换化成对县域经济发展无私的奉献。让我们为他喝彩!让我们为之鼓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猕猴桃之生态循环农业―有机肥源建设

上一篇: 陕西眉县:果业中心加紧猕猴桃冬管培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