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8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陕西猕猴桃

 8月22日,应眉县全友家居之邀,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走进眉县大型公益讲座在眉县猕猴桃产业园区展厅隆重举行。主题为“坚定信念的力量”演讲以徒步十年,行走八万一千多公里的路程的经历深深吸引了上千名听众。让眉县群众上了励志课堂,激励人生,焕发了积极上进争取成功的激情。

 

雷殿生是首个徒步走出罗布泊的人,也是世界徒步最远的人,被评选为“首届中国十大徒步人物”,被誉为“当代徐霞客” 。在讲座中雷殿生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他十年间徒步中国、穿越罗布泊、被狼群围堵、经历19次抢劫的生死旅程,雷殿生老师这种顽强的毅力让人敬佩,他的讲座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张姓女士,她是带着上初中的儿子来的,她告诉记者,开始儿子不愿意来,但是开始只听了5分钟演讲就被深深的吸引了,雷殿生老师一边演讲,一边在大屏幕播放PPT,用图片的形式展示行走每一步,要不是资料这么详实,雷老师现身说讲,谁能相信一个人会有这么大的潜能?这对于我们学习不爱吃苦、做事不愿坚持、人生没有目标的孩子来说,教育意义太深远了,感谢雷老师的精彩演讲,感谢全友家居公益讲座的成功举办。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走进眉县大型
  • 下一篇:宝鸡市快递企业积极备战猕猴桃季

    上一篇:《猕猴桃充分授粉技术研究与应用》出版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