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猕猴桃大学士

 八月眉坞,秋高气爽,29.6万亩猕猴桃丰收在望。在市政府和眉县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猕猴桃产业园区管委会与陕西百贤酒业的真诚沟通和共同努力,投资4.6亿元的猕猴桃酒及深加工项目成功落户猕猴桃产业园区。

826上午,在眉县招商局会议室,猕猴桃产业园区与陕西百贤酒业项目成功签约。县委书记王宁岗,县长武勇超,副县长赵晔,猕猴桃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东科,甘肃景园集团董事长、陕西百贤酒业公司董事长王玉茂、总经理庞来祥、副总经理苏应贺,甘肃景园集团总经理陈果、财务总监袁孝平,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招商局、财政局、发改局、国土局主要负责人和猕猴桃产业园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陕西百贤酒业公司隶属于甘肃景园集团,公司具有科学的管理机制和雄厚的科研实力,旨在研究生产好喝的酒、养生的酒,成功研制了生态猕猴桃酒,并通过了陕西省质量监督管理局的质量检验。猕猴桃酒及深加工产品项目占地面积230亩,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年生产量约为10万吨。项目建设主要内容包括:⑴深加工产品:猕猴桃酒、猕猴桃果醋、猕猴桃果汁、饮料以及猕猴桃保健美容等产品。⑵配套设施:前处理车间、破碎压榨车间、发酵车间、灌装车间、蒸馏车间、中心检验室、仓库、包装物料库、配电室、锅楼房和其它辅助设施。⑶仪器设备:浮选、压榨等前处理设备、发酵设备、灌装生产设备、半成品存储容器、过滤设备、软化水处理设备、酒蒸馏设备、科研仪器及其它配套设备。⑷基础设施:行政楼、猕猴桃研究所、博物馆、冷库、职工公寓、食堂等。项目建设年限为2015年至2016年。陕西百贤酒业公司将围绕该项目在眉县建立猕猴桃研究所、猕猴桃博物馆、猕猴桃养生体验馆、猕猴桃人才培训中心,集产品生产、科技博览、商务旅游观光为一体,打造陕西眉县猕猴桃品牌。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每年为当地农民增加收入3000/亩以上,增加就业岗位1000多个。该项目是眉县农业产业发展的重大项目,将对全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县长武勇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猕猴桃酒及深加工产品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能落户眉县,对我县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产业链延伸、产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实现共同发展。他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落实对客商的“三个零”服务承诺,即优惠政策零折扣、环境保障零干扰、优质服务零取利;对项目建设过程中企业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与企业研究对策,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问题,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对企业也提出要求:一是企业要信守对猕猴桃园区、对社会、对股东的承诺,集中资金和人力,打造“四个早”,即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收益;二是猕猴桃园区是国家级批发市场,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标准、设计品位、设备选型要与“国家级”这个牌子相配套;三是企业要尽快融入眉县、关注眉县、关心眉县,双方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县委书记王宁岗调研全县园区建设工作

上一篇:宝鸡市快递企业积极备战猕猴桃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