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12-27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陕西猕猴桃

 12月22日,由眉县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举办的猕猴桃枝条粉碎还田新机具演示会在眉县田家寨猕猴桃示范园举行。

该机具由眉县佳益农农机专业合作社试验研制。作业幅宽1.4米,依靠40-50马力拖拉机牵引,可将冬季修剪的田间猕猴桃枝条直接收拢粉碎并直接覆土还田。
这一机具作业后土地平整,枝条粉碎还田后,实现粉碎、旋耕一体化作业,无需捡拾枝条,节省大量人力,而且从源头解决了柴草乱堆乱放问题,值得进一步推广。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猕猴桃枝条粉碎还田新机具亮相
  • 下一篇:五大举措助推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迅速发展

    上一篇:眉县猕猴桃获称2016全国果菜产业十佳市场口碑地标品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