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目前,正值猕猴桃生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猕猴桃果品质量安全,提升合作社声誉,县农经站于5月26日组织全县13家重点猕猴桃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召开了“签订订单生产,确保猕猴桃果品质量安全”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在学习《陕西省果业条例》基础上,各合作社理事长围绕“订单生产,提升猕猴桃果品质量安全”话题纷纷表态、献言献策。县农经站站长张斌让就提高果品质量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从猕猴桃产业的长远发展和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出发,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大宣传。各合作社要向社员及周边群众大力宣传《陕西省果业条例》内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强化协作。

  各合作社之间要加强协作,紧密团结,形成合力,共同搞好猕猴桃果品安全生产工作。四是签订订单。与合作社果农签订优质猕猴桃生产订单,并以高出市场价的订单承诺进行保护性收购,引导果农开展无公害、绿色、有机果品生产。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现代农业项目引领猕猴桃安全生产大转型

上一篇:眉县猕猴桃品牌价值98.28亿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