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6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本次大会由国家农业部、陕西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宝鸡市人民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果业管理局、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协办,中共眉县县委、眉县人民政府主办,眉县猕猴桃协会、陕西新丝路猕猴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两个子公司:陕西华果猕猴桃种植有限公司、陕西嘉禾猕猴桃销售有限公司)、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金桥果业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品质铸就品牌园区引领发展”。会议期间将举办陕西省名优猕猴桃评选,《太山下猕猴桃》电影新闻发布,果品、果用物资、农业机械、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展示展销,猕猴桃发展论坛及商贸洽谈等活动。

  特此公告。

  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5年10月5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金秋眉县猕猴桃喜获丰收

上一篇:眉县猕猴桃质量安全“三创建”知识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