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1  来源:  作者:

 深圳市福田区组织考察团到和平县进行扶贫考察,再次向和平县捐助帮扶资金680万元。

  据了解,从1999年起,深圳市福田区开始对和平县进行对口扶贫。5年来,福田区共给和平县捐赠帮扶资金达1695万元,扶持项目20个,其中包括广东聪明人实业有限公司和福和大道等。

  24日下午,扶贫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广东聪明人实业有限公司、和平猕猴桃生产基地、和平工业园、福和大道和正在筹建的福和中学,随后还现场察看了东山岭滑坡群的治理情况。25日上午,考察团与和平县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和平县委书记钟木帮对和平近年来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城市化建设和农业产业化等相关工作的介绍。

  考察团表示,今后对和平的帮扶工作将按照“两地三年计划”来做,要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和在招商引资、劳务输出等领域的帮扶力度。对和平工业园的建设,考察团也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组织专题的推介会,在福田、龙岗等地大力宣传和平投资环境。

  双方还就福和中学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探讨,并表示要在干部的相互学习、医疗保健和体育事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和联系,改变帮扶的方式,拓宽帮扶的范围。

  据悉,福田区此次680万元的帮扶资金,大部分将用于帮扶和平的基础教育建设。其中,福田区财政帮扶的300万元和区机关工委帮扶的150万元资金,将全部用于福和中学的一期建设,团区委捐助的30万元将用于安坳镇二六村希望小学建设和建立失学青少年发展基金。

  据了解,为做好帮扶工作,福田区出台了《深圳市福田区对口帮扶和平县三年计划》,把和平作为福田区发展的腹地及产业转移基地,将和平的建设纳入福田区社会经济网站建设总体规划。

  此次考察团由福田区委、区政府等12个部门和10多家企业60多人组成。广东卫视也派出记者随团跟踪采访。(编辑:赵勇)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劳动在果园,居住在花园 养千亩猕猴桃从韩美捞大钱

上一篇:2018广东猕猴桃桃到底什么时候成熟?

推荐资讯》

图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