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1  来源:  作者:

 眼下又到了猕猴桃果实飘香的季节,广东省猕猴桃生产基地—河源市的和平县丰收在望,然而,丰收的果实却没有给果农带来欢乐,他们正愁着怎样为这些猕猴桃找个好销路,卖个好价钱。

  家住和平县大坝镇高发村的朱虎劲,种植猕猴桃已有5年时间了,今年,他种植的20多亩猕猴桃,预计产量可达18吨。丰收了,但他的脸上却写满了愁云。

  在和平县,像朱虎劲这样的猕猴桃种植大户为数不少。今年,和平县猕猴桃实际挂果面积约5000亩,预计产量达7000吨,收果量创历史新高,预计可直接为当地果农创收3亿5千万元。如此大的产量仅靠山区和平县的市场销售,已经是不可能。销售难的问题不仅引来果农们的不安,人大代表也特别挂心。

  果农们都希望政府及有关部门能帮助他们找到好销路,从而实现增产又增收。(编辑:李美仪)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园里来了个养猪场 ——贵阳市加快推进畜禽粪污综合利用一瞥

上一篇:都江堰猕猴桃叩开欧盟市场大门

推荐资讯》

图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