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08  来源:金周至  作者:周至猕猴桃

 传统农业能怎么样突破桎梏得到更大的发展?位于天府之国四川成都的伊顿健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伊顿控股”)为现代农业迈入4.0时代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伊顿控股日前宣布,该公司的澳洲主板股票代码ETK正式得到确认,这意味着伊顿控股计划2018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挂牌IPO上市的计划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面对发展传统农业的种种阻碍,成立于2011年的伊顿控股立足四川,以30年的猕猴桃产业积淀为基础,以“一个猕猴桃产业,中澳经济互动发展”为核心,将“差异化蓝海战略”与“传统、互联网、资本”三种思维模式深度融合,建立了三大产业中心,按照猕猴桃系统化的“产业标准体系”建立几千亩自营基地,带领广大农户建设标准化种植基地几万亩,拥有储存保鲜库、恒温生产车间、冷链物流网络,打造了“1+N产品供应全链+销售合伙人+消费分享”的商业模式。

产品方面,伊顿控股围绕“精深加工与文化产业”这个核心创建自己的科研中心,通过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不断推陈出新,推出系列精深加工产品,三大自主品牌“依弥阳光、陶兰加、弥恋”都赢得了市场热销。

围绕“全球全时化”产业发展规划,伊顿控股以“产业化、国际化、资本化”为战略,在澳洲利用当地肥沃的土壤、适宜的气候、充足的阳光等有利于猕猴桃生长的天然有利条件,打造全球最适宜猕猴桃生长的黄金种植区,大规模投资猕猴桃产业,把澳洲建成中国市场优质农产品的生产基地,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传播健康产业与健康生活方式,为两国和全世界创造更优价值!此次伊顿控股赴澳洲IPO上市,有利于公司海外品牌的建立,有助于伊顿控股开拓全球市场,打通全球销售渠道。

伊顿生物澳洲上市选择的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其总部设在澳洲最大的经济与金融中心悉尼,目前有两千多家上市公司,日均成交额46.85亿澳元,并拥有1.6万亿澳元市值,是全球前10的证券交易所之一,可与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德国证交所相媲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在维持完善的市场方面享有盛名,这使投资者有信心进行活跃的证券买卖。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完成IPO上市,有利于伊顿控股进入澳大利亚的资本市场,在当地完成融资并开拓当地市场资源。

业界人士分析,由于伊顿控股之前就在澳洲当地大规模投资猕猴桃产业,一旦在澳洲IPO上市成功,公司在澳洲当地的产业基础将得到进一步的夯实,公司的品牌形象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公司的国际化进程也将得到有效的提速,成为公司发展过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在各地积极探索传统农业如何实现突破的大背景下,伊顿控股充分利用农业两化(资本化、市场化),实现互联网+传统农业,能够有效解决农产品流通环节多、物流成本高、信息不对称等制约我国传统农业发展的三大瓶颈,减少商品流通环节、降低经营成本、减少贸易风险,扩展经营渠道、增加经营机会,从而达到去“中间化”、“农批零对接”、“农超对接”及“农社对接”、“资本对接”的效果。以标准为主要批发载体,为现代农业进入4.0时代探索出了一条新路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伊顿生物澳洲上市 小小猕猴桃跨越
  • 下一篇:第六届中国创意农业发展论坛在蓉举行

    上一篇: 猕猴桃优良品种“川猕一号”生产栽培技术

    推荐资讯》